7543618.jpg  
(資料出處:高雄電影節官方網站)

2011高雄電影節開幕片《白兔玩偶》的日本超人氣童星蘆田愛菜將與SABU導演出席開幕典禮。
導演:SABU
演員:松山研一 / 蘆田愛菜 / 香里奈 / 桐谷美玲 / 佐藤瑠生亮 / 綾野剛 / 池脇千鶴

[劇情簡介]
27歲的單身上班族男子,回鄉參加祖父葬禮,遇上了一位6歲女孩。沒想到,她竟是爺爺的私生女?因為反對親戚們把女孩送入孤兒院,男人只好一肩扛起照顧責任!一大一小共同生活,笨拙男人與天真女孩之間,碰撞激發許多絕妙噴飯的搞笑點滴。改編自宇仁田由美的原著漫畫,日本鬼才導演SABU執導的催淚溫馨喜劇。


[電影劇照]
s03.jpg

s04.jpg

s01.jpg


[電影預告片] http://youtu.be/8lU6Y7yYsdI



補充:漫畫《白兔玩偶》相關資訊
(資料來源:http://gnn.gamer.com.tw/7/57937.html)
原書名 :うさぎドロップ
作  者:宇仁田由美
出 版 社:東立出版社
原出版社:講談社
目前集數:第 1 集(待續)
最新出版日:2011 年 8 月 15 日
00005652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