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現在一整個處在塑化劑毒害當中啊(其實已經默默毒害我們好多年了...)!!
被爆出來之後,大家才總算開始正視自己每天在吃的"食品",是不是真是沒問題?
其實,現在很多口味好、賣相佳的食品,都是被調出來的,而恐怖的點在於每一樣添加物都是合法,正常使用對人體可能都不會有太嚴重的問題;但是當我們生活四周隨處可買的食品都淪陷為添加物製成時,不知不覺我們也吃進了大量"毒害"而渾然不知覺...(實在是太可怕了)。

在日本擁有「食品添加物之神」封號的安部司先生,由於一顆肉丸子,改變了他的一生。
分享這段影片,希望讓更多人重視日常生活中食品添加物的問題。
以下影片版權歸屬於日本健康產業流通新聞社所有。
(轉貼位址:http://youtu.be/MQZSwbKkC_Y)


喝完一杯"合成果汁",也等同喝進了大量糖分,不胖也難。

(轉貼位址:http://youtu.be/IHPoGIRkuHk)

我最愛的豚骨湯頭原來也能被調出來...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