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戶溫泉物語.jpg  

想要到東京泡湯可以參考這間溫泉主題樂園哦!!
大江戶溫泉物語的網頁實在太可愛了
!!
還有360
度環景介紹,要前往之前可以上網蹓躂先~

side_bt_map_on.jpg

(資料來源:大江戶溫泉物語官網)
大江戶溫泉物語是東京地區極受歡迎的旅遊景點,2003年在台場開幕以來,是東京最早(東京首屈一指)的“溫泉主題樂園”。園內擁有從地下深1,400公尺處汲取的天然溫泉風呂、有可以仰望星空的露天風呂、可以在占地2,300平方公尺的日本庭園泡足湯溫泉,種類多樣的溫浴設施,相當齊全。館內再現東京舊稱的江戶古街面貌,在這裡既可親身體驗昔時古風情景,又能享受真正道地的溫泉浴,一定能帶給您的日本之行的回憶既濃厚又深刻的記憶。

在大江戸溫泉物語,除了溫泉以外還有很多遊玩的選擇。例如,用餐飲食。在這裡有十六家種類不同的餐飲店,您可以從其中選擇喜歡的餐飲內容,在鋪有日式座席的日本料理店和餐桌的地方,既可享受真正道地的料理,也有家常可口的料理。此外,在以模造成從前江戶城街坊的館內,玩過吹箭可以擲手裏劍,算過命可以吃綿花糖...,各種樣式的古玩遊藝,讓人目不暇給又開心。然後,在盡情賞玩參觀後,早就準備有日本式按摩,確實將您的疲憊從身體內層細心周到地解除,務必讓您全身心鬆弛下來。只要一嘗試過,就一定會感受到從腰、肩膀到腳底變輕鬆的感覺。讓許多人迷上這裡成為常客而口碑極佳的按摩術,正以熱忱竭誠歡迎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