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dwlogo.jpg
2010東京設計師週:10/29-11/3
(網站:http://www.tdwa.com/exhibition/)
已有25年歷史的東京設計師週展源自於英國倫敦舉辦的設計展,為國際知名且最具影響力的三大設計展覽之一,2010年以「環保x設計」(Love Blue-Green to :Lifestyle Re-design Industry)為主題,結合東京都內的設計商店及博物館展覽,每年均吸引超過十萬人次的參觀拜訪。今年的展覽主題為LOVE BLUE,希望透過設計喚起更多人對於環境保護的關注,並透過實際的行動改善生活環境。
(文轉貼:YO DESIGN STUDIO東京設計師週登場 美好意念傳達設計思維)

IMG_1440.JPG
(攝影-2008.東京)
2008年,我也曾慕名前往一年一度亞洲設計盛會-東京設計師週(100% Design Tokyo),是個非常難得的初體驗(當時也是第一次出國)。展期約莫在10月底11月初左右,會有來自各國的設計師、設計企業齊聚一堂、共襄盛舉這個年度盛世。日本的設計產業相當成熟,若每年年底都有習慣到日本旅遊的人,可以考慮在行程中加入參展的活動哦!
 
今年沒跟到東京設計師週展的,還有一個東京設計祭(デザイン・フェスタ)將於11/611/7於東京展開哦!
(網站:http://www.designfesta.com/index.html)
design.jpg 
8,500人を超えるアーティストが世界中から大集結!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アートイベント!
Design Festa vol.32 2010年11月6日(土), 7日(日) 11:00 - 19:00  
Design Festa vol.33 2011年5月14日(土), 15日(日) 11:00 - 19:00
(東京設計祭活動實況紀錄:http://www.designfesta.com/event/archiv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