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sizuka)
新日檢的成績出爐囉~照例恭喜考過的同學!!
不過今年比較特殊的是,靜先生我也是考生之一唷^^
為了幫大家去試一下水溫,先生我決定奮力一跳啦~
恩…好在隔了十年寶刀還沒有鈍,不然多糗呀!
藉由這次的考試也順便去了解一下整個考試的流程與題型難易度
整體而言我是覺得難易度並沒啥太大的改變(雖然當時說是會變比較難),但聽力的部份由於1級整整是聽一個小時的關係,對考生的專注力來說著實是一項挑戰,所以這邊建議各位考前一天最好不要熬夜,保持頭腦清醒才拿得到高分就是…聽力算很活…
至於文字閱讀測驗的部份要注意好時間的分配(老實說我個人是覺得這次我在這方面掌控得不是很好,後面寫得很趕,所以一併提出與各位同學分享囉~)
當然…相信如此一來…也能多少給12月份要參加考試的同學們一點信心吧!
至少之後不會有同學再說…老師!你都有沒一起來考,怎知我們的痛苦啦~
最後~再次恭喜去報考的同學^^,也希望接下來要參加的同學加油囉~

N1~N3之總分通過標準及各分項成績通過門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