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jpg
(圖片連結:http://blog.xuite.net/hunglih/hunglih/35319369)

松隆子主演日片「告白」連霸三週冠軍 口耳相傳為票房加溫
(資料來源:YAHOO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2/35/27xi9.html)
日本女星松隆子主演的新片「告白」票房亮眼,甚至連續稱霸三週冠軍,連電影公司自己都覺得非常意外,從6月5日上映後票房至今已經突破日幣15億圓,讓這部小說改編的作品成功躍上大銀幕。電影「告白」將日本現今面臨的許多少年問題一一點出,成為近年日本影壇異軍突起的作品,相關企劃人員也指出觀眾看完以後會討論這劇情但決口不提結局,在口耳相傳之下意外帶動票房,此片除了女主角松隆子飾演女教師之外,另外還有人氣急升的新生代男星岡田將生,可惜的是台灣10月22日才會上映,等不及的影迷們可以找原著小說先睹為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