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http://kywu.pixnet.net/blog/post/26796448)
位於六本木的讚岐烏龍麵店つるとんたん,是影歌星夏木麻里開的店,店內的裝潢、菜單的設計都是她親自包辦,在2005年開幕時就成為話題。
つるとんたん六本木店,つる / tsuru是吃烏龍麵時發出的聲音、とん / ton是敲打烏龍麵、たん / tan則是切麵的聲音,三種聲音合成店名。本店來自於大阪,是屬於關西風味的烏龍麵。
滋苦.jpg 
つるとんたん網址:http://www.tsurutontan.co.jp/index.html

可以連到以下推薦網站,有更多關於つるとんたん的詳細介紹及美食圖片
(是說晚餐時刻看到連結網拍得美食圖片,讓我一整個凍北條~好想衝去日本啊!!)
推薦連結:http://kywu.pixnet.net/blog/post/26796448
             http://honeyfi.pixnet.net/blog/post/15122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