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さん的好人氣從全班零缺席率可探出端倪。即便是台北﹣竹北當天兩地往返、或是加班疲勞轟炸之後,同學們仍堅持出席林さん的さよなら鹹酥雞之約。林さん(以下簡稱𧙗𧙗),除了上課會遲到跟食慾過份良好之外,一直以來都是靜川的模範好學生。因為外型如同多啦A夢般親和可愛、笑臉迎人,所以相當深受靜川工作人員的“青睞”,𧙗𧙗身影常穿梭在靜川影像之中。𧙗𧙗在靜川學習了四年,期間相當認真努力考過了N2檢定考試,前陣子也一同參加松本老師的日本婚宴並擔任致詞來賓,回來後不久便接獲公司派駐日本一年的實習機會,即將前往日本。未來的一年裡,相信對於𧙗𧙗同學是新鮮、也是挑戰,靜川祝福咱們家的孩子𧙗𧙗能持續成長茁莊,期待一年後歸隊哦!

  
pic01  
IMG_7875  

 
【𧙗𧙗給班上同學的信】

DEAR 靜川大家們:
感謝大家上完課特地留下來一起在車庫鹹酥雞的小聚!(睽違已久的班聚餐><) 在靜川學習了四年的日文,能認識大家是我在這邊獲得的寶藏之一,看到大家祝福的卡片跟聚餐的歡樂時光,相信可以撫慰我在日本懷念台灣的心情;也讓我更加確信當初能夠堅持下去、沒有半途而廢的決定是對的^^。大家要繼續學習下去耶,我回來可還是要繼續上課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