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圖文出處:http://www.techbang.com/posts/13171-shingeki-no-kyojin)

巨人  
最近日本正流行一部動畫,而這部作品也由日本飄到台灣,在台灣也是有不少正在追這部作品。進擊的巨人並不是一個新的作品,早在 2009 年就開始連載,直到最近正式推出動畫版之後,成了超高人氣的作品。這部作品會有如此高的人氣,主要是故事的結構頗新,且動畫成功補足了漫畫畫工不足的部分,加上這部作品有大量的動作場面,在漫畫中並不容易表現,更吸引讀者來觀看。另外其片頭曲也是造成流行的重要因素,「紅蓮の弓矢」熱血明快的節奏和歌詞非常洗腦,在 YouTube 上也有百萬級的點擊觀看人數。

<故事內容簡介﹣維基百科>
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人類的天敵「巨人」,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逃到了一個地方,蓋起了三重巨大的防護牆。人們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連·葉卡十歲那年,60公尺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現,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城門,其後瞬間消失,巨人們成群的衝進牆內捕食人類。

巨人2  
▲巨人和人類的比例,第一集出現超過 50 米的超大型巨人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