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laA.jpg 
(圖文出處-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3/59753.html)

TOYOTA 汽車以《哆啦A夢》為題材拍攝電視廣告!「大雄三十歲篇(のび太 30 歳篇)」廣告影片內容是以大家熟知的《哆啦A夢》20 年後的世界作為舞台,並由妻夫木聰飾演長大後的大雄、小川直也飾演已經成為綜合格鬥家的技安(胖虎)、水川麻美飾演靜香、山下智久飾演小夫,至於哆啦A夢則是由國際巨星尚雷諾(Jean Reno)擔綱演出,這真的是太妙哉啦。
廣告第一波”大雄三十歲篇(のび太 30 歳篇)”已正式亮相,官方之後也將推出續篇,小夫及哆啦A夢也將陸續登場。而飾演大雄的妻夫木聰表示:「大家一定很好奇之後多啦A夢要以何種形式在廣告中登場,我希望大家能夠盡情地期待。」

dolaA1.jpg  
(網路擷圖)

#第一波廣告「大雄30 歳篇」
(影片轉載處:http://youtu.be/YDFe433cClg)



#第二波廣告「大雄的 BBQ 篇」
(影片轉載處:http://youtu.be/h0LAhtp6E7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