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jpg 
(資訊圖片來源:http://www.jreast.co.jp/tc/shinshu/index.html)
"Ekikara Hiking"(從車站出發,健行去) 活動,主要是以東日本地區各個車站作為起點,任何人都可輕鬆在當地散步、觀光,體驗當地歷史建築或自然景觀的一日遊活動。免費參加。報名方法非常簡單,利用網路報名或於活動當天現場報名皆可!

在2010年10月1日(週五)~11月23日(週二)期間,可選擇您適合的時間前來參加。

相關活動網站(內有更多詳細報名資訊及內容簡介哦!!)
http://www.jreast.co.jp/tc/shinshu/hiking.html


關於信州(長野縣)地區
信州(長野)位於本州中部,該地區自古就作為日本東西文化的交流中心繁榮旺盛。由於從東京到信州交通便捷,1998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長野舉行,因此其成為國內外的熱門旅遊景點。信州西邊有被稱作"日本的阿爾卑斯山脈"的連綿群山,海拔高達3,000多公尺。在白馬玩滑雪、在上高地享受郊遊樂趣,這些戶外活動不必說,僅是眺望美麗的山巒就可足夠領略到無限的自然風光。信州的東側有善光寺(長野站)和松本城(松本站)等洋溢著歷史古老氣息的街道縱橫交錯。另外,嘗一嘗由美麗的大自然和甘洌的清水所孕育的“信州蕎麥麵”也是旅行的一大樂趣。
信州雖然已經有許多全國著名的旅遊景點,即便如此,不為人所知的"未知魅力"還有很多很多。要趁此難得的機會,來發掘只屬於你的信州魅力吧!"信州"是自古至今長野縣的別稱。
(資訊圖片來源:http://www.jreast.co.jp/tc/shinshu/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