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jpg

每回在介紹日本的風土人文的時候,總會有學生說:「老師,什麼時候也帶我們一起去?」而我也常笑著回答說:「是呀!改天我們應該約在櫻花樹底下上課。」
原本只是一個信口胡謅的玩笑,沒想到這個約定卻真的在前年開始付諸實現。學習並不是只限於課本,生活周遭的事物,隨時都能變成上課的題材,我很開心同學們能認同我這樣一個想法,並用行動力來支持…
除了去年在下因身體因素取消之外,今年這堂課依舊照樣舉行,也希望有時間的同學能跟我們一起去體驗真實的日本,並且去看看課本裡所學的究竟是否是這麼一回事…
姑且叫它真實體驗課程吧!相信各位同學應該也很想試試看自己在課堂裡所學的到底能不能派上用場^^

所以,這邊有個對想參加的人有個小小的要求!!
雖然說是開團去旅遊,但主要的目的還是希望各位能配合老師在旅行當中所做的各項活動,畢竟我們希望各位在旅行的同時皆能有所學、有所獲,而不只是顧著拍照,顧著採買而已,這樣就會失去本團成立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