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宸語)
能在皚皚白雪中踏著雪板滑行,也算是個夢想吧!
出發前,即便自己對於滑雪技能一竅不通,即便自己對於雪國的零下溫度充滿了恐懼,即便有許多的擔心害怕,仍然擋不住想要親眼目賭大片雪白景色。

P1000934.jpg

P1010111.jpg

P1040235.jpg

的確,擔心是多餘的。到了雪國,白雪美景,讓你無論如何也要抱寒前進。
準備好一雙不易滑倒又能防濕的雪靴,方便你在雪國中移動自如;保暖衣物要帶足,尤其是下半身的保暖;若是要滑雪的話,在出發前先了解滑雪的配備與基本動作,可以減少在滑雪初體驗時困在雪場裡的囧境。

滑雪真的是相當有趣但又帶些刺激與危險性,一個不留神,很有可能就弄傷了自己。初學者滑雪自摔是很正常的,建議買防摔配備穿在雪衣裡面,多層保護絕對是好的!

S__1687582.jpg

S__1687575.jpg

這次的北海道行程是從函館進、札幌出。87夜的旅行中,在函館停留了2天便前往札幌。冬天的函館真的很美,路上隨便走走就有踏不完的美景,而函館最有名的夜景,反倒因為太多觀光客而相形失色。

P1000896.jpg

P1000915.jpg

P1040076.jpg

對於第一次來雪國的我來說,所有迎面而來的白雪美景的確是讓人興奮的,但對於當地人而言應該是困擾而不便的。所以冒著大雪狂拍照的行為看在他們眼裡,應該是既天真又傻乎乎的吧。因為不熟悉融雪地面,所以常常在大馬路上失足跌倒、也常常誤踩被白雪蓋住的"地雷",而弄得一身傷...。
這次的北國滑雪初體驗,整體而言是美好的,下次有機會再到雪國,會收起部分
"天真",用心感受"寒風刺骨"的美好吧!!
P1040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