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田老師要回日本了!!
為了能讓杉田老師記住台灣人的熱情,靜川工作人員們決定壑出去,成立"一人一8拍"熱舞社團,就算不會跳也要ㄍㄧㄥ著跳!
至於主角為什麼也要下海?因為熱舞社社長為了讓杉田老師能出現在影片中(更有留戀價值),於是來個善意的謊言,讓杉田老師誤以為是在拍攝年底影片!
拍攝當天,杉田老師除了擔任男主角外,也是熱舞社"肉腳"團員們的舞蹈老師,整支影片也算是讓熱舞社成員們充份發揮當個稱職配角!!
此外,也要謝謝杉田老師的學生們提供圖文並茂的感謝祝福語,才能讓整支影片更具意義!

三年來,杉田老師總是認真教學,課堂之中總是使出渾身解數讓同學們了解日本語文型的使用方法,所以上過他課的同學們,都相當喜愛親和力十足的杉田老師呢!
感謝杉田老師的用心教學讓同學們能更加喜歡日本語並樂於持續學習,靜川全體同仁們祝福杉田老師一路順風~

★杉田老師畢業照片特輯連結:http://sizugawa.pixnet.net/album/set/18128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