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又到了年底時刻,也是靜川年度小品影片開拍時刻!
每年這個時候,靜川會邀請老師與同學一同參與拍攝。還記得去年杉田老師﹠中尾老師的騎馬舞嗎?沒想到竟得到同學們的熱情回響呢!
今年,靜川會呈現怎樣的年度小品影片呢?

1.首先一開始,當然就是搜集素材。咱們的影片編輯一向沒什麼縝密規劃,靈感總是沒來由的蹦出來,但在蹦出來之前,還是要作素材搜集的前置作業。

立正並露齒笑一個    圖:此次素材搜集的小海報

 

2.接下來是開拍作業(僅有拍攝沒有錄影)。靜川同學們大家都很熱情支持這次的開拍素材搜集,咱們將近找到60名同學一同共襄盛舉呢!

people.jpg
我們都選擇靜川
我們都選擇靜川
我們都選擇靜川
圖:大家排排站一起,效果是不是很壯觀呀~ 

 3.影片初期的文案,與之後修正的文案有些許不同,所以有些畫面便成了遺珠之憾。不過沒關係,咱們一樣貼進部落格吧~

storyboard.jpg圖:分鏡表

 

4.在集思廣益之下,終於修正完成了(灑花~)!可真要謝謝很多人熱情的協助幫忙啊!!咱們快來瞧一瞧今年度的靜川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