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Yahoo旅遊)

相信看過「佐賀的超級阿嬤」的民眾,對日本九州的佐賀市一定不陌生,這裡除了是電影拍攝地之外,同時也是日本熱氣球的故鄉!原本默默無名的小城鎮,自1980年開始在嘉瀨川畔舉行一年一度的熱氣球節後,逐漸發展成為「亞洲熱氣球之都」,是現今亞洲最具規模的大型熱氣球盛會。

因為擁有得天獨厚的寬廣平原,加上穩定的天候,佐賀成為熱氣球玩家的天堂。今年佐賀熱氣球嘉年華將邁入第33個年頭,日期定在10月31日到11月4日,活動將持續整整5天,除了全日本、同時也匯集了來自全世界各國的大型熱氣球,總計約有上百多座熱氣球。在造型上個個挖空心思、爭奇鬥艷,創意盡在天空中!入夜後,更有熱氣球燈光秀及現場音樂會的加持,視覺、聽覺的雙震撼饗宴,每年都吸引了近百萬海內外觀光人潮的造訪。

2440846257_500

3202632242_500  


【佐賀熱氣球大賽】(佐賀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バルーンフェスタ)
 

◎國家:日本
◎城市:佐賀縣佐賀市
◎時差:比台灣快一小時
◎交通:佐賀市地處北九州,距離福岡約一小時車程。
◎活動時間:201210/31 – 11/4 
◎活動網址:http://www.sibf.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