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0  
(圖片來源: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9465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四月的台北很「東野圭吾」,三部推理大師著作電影版 0420同步上映!
改編自日本知名推理作家東野圭吾的電影「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黎明破曉的街道」和「徬徨之刃」,同步在台灣上映,宛如「東野圭吾電影三部曲」,推理迷可以一飽眼福。
電影公司表示,自從公布「麒麟之翼」20日上映之後,接獲不少粉絲要求,希望可以趁機將東野圭吾其他的作品電影版同步上映。經過1個月密集與日本發行公司密切接洽後,終於確定將他另2部作品也加入映演陣容。

這3部電影集結日星阿部寬、新垣結衣、溝端淳平、岸谷五朗、深田恭子、木村多江、竹野內豐、寺尾聰等卡司陣容,預料將成為東野圭吾書迷及影迷的話題焦點。

更多電影資訊請連結至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9465
 

302 303
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