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樹雖然在5月22日才會正式對外開放參觀,但它其實在這個月的22號就會開始進行門票的線上預購,所以在七月(5/22~7/10)以前若沒有先訂票者,是沒有辦法入場參観的唷!
 index_main_01   
(連結:http://www.tokyo-skytree.jp/

至於沒辦法前往的人,也可以透過天空樹相關周邊商品,一起參與天空樹過過乾癮唷

首先,是資生堂出了限量的紀念香水資生堂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パルファム」。將配合開幕當天進行販售。但由於是限量的關係,所以如果真的喜歡的人就得手腳快一點了!限量634個剛好就是天空樹的高度。
其實為了讓大家方便記住他的高度,其實在日本有這樣的一個「語呂合わせ」(ごろあわせ),也就是諧音,叫做但這個絕不是亂取的,據說現在天空樹所蓋的地方在以前是一個叫做武藏的國家。而武藏的發音剛好就是むさし,所以天空樹的高度便是這樣來的。「むっつ・さん・し(634)」=「む・さ・し」,是不是很好記呀?  

shiseido_skytree_01-thumb-300xauto-84647    
 (相關連結:http://www.fashionsnap.com/news/2012-02-15/shiseido-skytree/)

再來,如果覺得剛剛那個香水實在有點給它小貴的話…也可以考慮買個這樣的投射燈,雖然也是限量,但數量卻是剛剛香水的10倍,價錢也比較親民些,大概是台幣1000多左右。可以在家裡享受在星空下仰望天空樹的感覺,別具一番風味。

aqua_btn_05_o 
 aqua_skytree_img10
(相關連結:http://www.segatoys.co.jp/homestar/aqua/index.html)

最後,我要介紹的則是本人的最愛,這也是我之前曾在部落格介紹過的商品:迷你樂高!不僅價格便宜,又能蓋一個天空樹在家。基本上,個人認為這是比較老少皆宜的商品啦~雖然拼裝需要一點時間,但我想大家應該會樂在其中才是!完成後應該會超有成就感,畢竟誰也想不到自己也能蓋一座天空樹!

nano_visual_scene_022   
(相關連結:http://www.diablock.co.jp/nanoblock/catalog/visual_scene/nbh-022.html)
PS.另販售裝有LED燈的底座,各位也可以考慮加裝,會更漂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