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http://youtu.be/vCgyIxgM3o4)

我想最近玩相機的人很多,所以今天特別介紹這種有趣的拍攝手法給大家。
注意到了嗎?這並不是玩具王國喔~而是真實的世界(影片為日本街頭)!

因為在日本的節目裡看到了相關的介紹,所以就利用網路查了一下...
這是一種用移軸鏡加上微速度攝影所拍攝而成的影片,一瞬間彷彿有至身格列佛世界的感覺,非常有趣。
不過,攝影這方面我並不專精,但我想對攝影有興趣的人可能看完之後會躍躍欲試也說不定,
所以順便也介紹給大家一種就算沒有高超攝影技巧也能簡單完出以上效果的方法,大家不妨試試?

首先先連結到這個網頁http://tiltshiftmaker.com
圖片 5.png  

然後將自己想微縮的相片給上傳
圖片 6.png   

之後利用Focus size以及兩張圖片中間的箭頭調整清楚以及模糊的範圍。想知道效果如何可以按一下右邊的Preview預覽一下。
最後只需按一下Download鍵,回載你的照片就大功告成啦!
下面就是我自己試做的照片,有沒有一整個很夢幻呀~
RIMG1668-tiltshif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