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 2012年1月3日

知名手機通訊商《Softbank》(ソフトバンク)獲得日本廣告好感度第1名後,於2011年12月29日的下午推出了一支破紀錄的廣告「ソフトバンク CM 白戸家 宇宙シリーズ」,這支日本電視史上最長的廣告,總長共5分30秒,中間不但沒有插播其他廣告一次播完,而且還選在平日下午4點51分的冷門時段只播出一次,讓許多日本人錯過了廣告首播機會!

這支整整五分半中的《Softbank》廣告,其實主要是集結今年秋冬所有系列的廣告之大成,再加上最新的廣告內容連貫而成的故事,主題以「愛」及「努力」為出發點,最後再以日本天王級偶像團體SMAP的聖誕手信禮物與奔跑做結局,除了最近「白戶家」的狗爸爸上宇宙之外,另外還有《SMAP》最新的兩個版本!

圖:日本史上最長廣告也包含天王偶像團體SMAP參與其中。(圖/翻攝自網路)

i18383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