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圖文出處:http://decomyplace.com/tw/blogpost.php?id=139)

logos1.jpg   
來自日本的戶外用品 LOGOS 設計出一款可以「無限串聯」的戶外帳蓬,讓帳蓬就像社交網路一樣,可以在戶外自成部落,而且串聯的愈緊密結構愈堅固,不僅可以供家庭使用,也很適合開戶外趴,或是舉辦商業活動,具實用設計且多種用途。LOGOS 的帳蓬有 295 cm 高,也就是說連 姚明 走進帳蓬後都可以抬頭挺胸,這種高度會讓成人更想待在帳蓬裡,就好比蒙古包一樣,它就是你的居住空間了。
logos2.jpg  
另外日本也是位處地震帶的國家,大家還記得年初的大海嘯嗎?這種帳篷超適合作為臨時避難所,加上它可以無限延伸,愈串愈牢固。
logos3.jpg  
logos4.jpg  
戶外露營也能有燈火通明的景象耶,LOGOS 將戶外用品融入人類原始生活的情感面,結合現代科技的製造品質,讓人更想走向大自然。

LOGOS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