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jpg  
哈!我們這週去看”猴子”!!
不知道大家認識這個日加(日本+加拿大)團體﹣Monkey Majik(猴子把戲)嗎?
上週末,他們來台辦了一場311東北大地震感謝台灣演唱會。
為什麼會知道或是喜歡他們?
原因在於某次影片製作需要配樂的關係,請了熱愛日本音樂的楊さん提供我一些歌曲,在他提供的資料檔案裡,有一首 Monkey Majik所演唱的”Thank you”,那時一聽完就非常喜歡他們獨具特色的聲音,於是追蹤他們出過的幾張專輯,果然每張都有代表作品,像是”アイシテル”、”Change”、”空はまるで”...等等,每首都很值得推薦。

偶然在電視廣告中知道他們即將來台開唱,消息一pass出去門票立即秒殺,想不到他們的魅力早就擁有一群台灣粉絲,和我們一樣期待聽到他們現場演唱,而他們也真的來了!!
哈,猴子的現場演唱功力果然帶勁且魅力十足,站在我前方的熱情粉絲整個呈現失控狀態,我也只好跟著他一起開心的搖頭晃腦(為了閃他的頭)。
有趣的是,演唱中的每個段落,他們總是英日中不停交錯說著"Thank you"、"ありがとう"、"我愛台灣"; 中間休息他們飲用的不是茶水,而是台灣啤酒,因為他們覺得很好喝,此時我強烈感受到雖然我們彼此在語言上有些許隔閡,但音樂無國界、啤酒零距離、大家都好high啊!!
DSC09343.jpg 

因為現場不能錄音錄影,所以只能線上分享關於 Monkey Majik的影片給大家瞧瞧他們的魅力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