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jpg  
將近千坪應該可以不用排隊進場了吧~哈!

(圖文轉載:http://www.gq.com.tw/fresh/detail.aspx?type=1&no=NS00001578)

UNIQLO台灣首間旗艦店終於確定要在台北東區的明曜百貨開幕了,這也是UNIQLO繼紐約、倫敦、巴黎、上海、大阪之後即將開設的全球第六間旗艦店,預計9月開幕的UNIQLO台灣明曜百貨旗艦店,將有占地3層樓約有將近1000坪的面積,除此之外UNIQLO在今年秋天也將同步於台北市開設多間店鋪,讓消費者更便利的擁有UNIQLO商品。
UNIQLO在台灣開設全球旗艦店,無疑是讓UNIQLO又向成為全球性品牌的目標邁進了巨大的一步。2011年9月將在台北東區明曜百貨開幕的UNIQLO台灣旗艦店,是能將品牌精神及最先端陳列表現至淋漓盡致的店鋪。在千坪以上的賣場裡,除了販售優質商品外,更擁有高水準的視覺陳列、店鋪營運、服務及創新表現。

UNIQLO台灣明曜百貨旗艦店資料
開幕日期:預計2011年9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 (明曜百貨1樓~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