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展預告+預購活動」川島小鳥『未來ちゃん首度海外攝影個展、簽書會,6/11在台北,更多詳請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whataview.pixnet.net/blog/post/29026538

(轉貼來源:http://praguebooks.pixnet.net/blog/post/28606468)
P01.jpg  
P02.jpg    
2010年,這個可愛的小女孩未來ちゃん讓攝影師川島小鳥一夕爆紅,
小女孩天真可愛又有些傻氣的臉龐,任誰看到都會忍不住大喊卡哇伊~

P03.jpg  
2010年12月號的Brutus攝影特集甚至用了小未來當封面,川島小鳥因此被更多人注目。
1980年生於東京,2003年從早稻田大學畢業之後,2006年憑藉持續拍攝四年的少女作品《BABY BABY》摘得新風舍平間誌寫真賞的大獎,2007年集結出版,2010,他自費出版了500冊《未來ちゃん》,所有照片都是圍繞著3歲女孩未来ちゃん在佐渡島上的生活。2011年3月《未來ちゃん》攝影集正式出版囉!同時舊作《BABY BABY》也同時再版。

P04.jpg  
P05.jpg  
P06.jpg  
(★以上圖文轉貼川島小鳥網頁:http://www.kawashimakotori.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