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_368696_t.jpg

(新聞來源:
http://www.suntravel.com.tw/news/31482)
高知縣知事尾崎正直於2月12日再度來台宣傳龍馬故鄉的魅力,尾崎正直指出,NHK大河劇"龍馬傳"雖已下檔,但隨知掀起的龍馬熱潮依然搶搶滾,高知縣在今年3月5日再度舉辦"志國高知龍馬故鄉博覽會"直至2012年3月31日,在長達一年的期間以高知縣的名人、 花卉、美食、體驗等四大主題邀請大家來遍訪龍馬的故鄉,領略土佐的風土人情。
為了配合高知縣内全域開催的「志國高知 龍馬故鄉博」,從3月5日開始在桂濱豎立的坂本龍馬雕像兩側特別增設版本龍馬參與的土佐勤王黨之同志武市半平太以及中岡慎太郎的銅像,以慶祝勤王黨結成150週年紀念,展出期間只有3個月,喜歡龍馬傳和坂本龍馬的人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
更多資訊請上"志國高知 龍馬故鄉博覽會"網址http://www.ryoma-furusato.jp/

lom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