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果子.jpg       

很偶然的機會裡知道了吳蕙菁老師以及她與和果子的故事,就一直很希望能夠邀請老師來靜川授課示範,不過老師畢竟是大咖,剛開始與老師聯繫時,心裡還有些擔心是否會遭拒絕,想不到老師很爽快答應!還記得那天看到老師回覆答應的訊息時,我一整個是又驚又喜!
上完課後,看到同學們個個對和果子的由來與製作,充滿不可置信又佩服萬分的表情,我想靜川的文化推廣又成功了,當然最大的功臣還是要感謝我們的蕙菁老師,不遠千里迢迢地來到静川,為大家上這麼一堂既有趣又充滿意義的和果子體驗課程。這次沒參加的同學真的是太可惜了,不過來日方長,日後還是會有機會的。這次向隅的同學,只好先看看照片過一下乾癮囉!

後記:送老師回程的途中,跟老師聊到對理念堅持的這個部份,才發現老師與我都是同路之人。看著老師下車的背影,突然想起她課裡説的:「Emily雖然小,但想把和果子推出去的心卻不小唷~」加油,老師!我想這條路你會成功的!互相鼓勵囉^^

唐和家網址
:http://www.toukaya.com/

[靜川日語和果子體驗課程心得分享]
美君的心得分享:http://tw.myblog.yahoo.com/tender-moon/article?mid=2380&prev=-1&next=2363
和果子體驗課相簿:http://sizugawa.pixnet.net/album/photo/156359990#pictop

DSC053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