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6936007.jpg  
(資訊轉貼:
http://www.mtv.com.tw/news_detail.html?d=3519)
曾經在2008年台灣演唱會上與台灣歌迷約定一定會再來台灣開唱的米希亞實現與台灣歌迷的承諾!曾經陪伴過許多人撫慰為愛受傷、為情所困心靈的日本情歌天后米希亞,剛剛結束了7月31日在大阪的星空現場VI演唱會後,由於亞洲歌迷期盼請願希望能有機會親自見證這場各界讚賞,被譽為神話級的純情歌演唱會,米希亞決定將在2010年11月20日,於台灣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來台加演這場星空現場安可場之【MISIA Encore 星空 LIVE TAIPEI 2010】,同時宣佈演唱會門票即將於8月6日上午10點起開賣。有別於前兩次來台開唱的內容,此次的星空現場演唱會米希亞將全程與現場樂團重新詮釋演奏為成人抒情的純情歌演唱會,讓來場的歌迷絕對都能沉醉在充滿愛的世界當中。

米希亞自2001年起不定期舉行的星空現場演唱會系列今年2010年堂堂邁入第六屆,每每都引起話題及廣大迴響。2009年起跑的【星空現場V 星空情歌】演唱會結合了森林河川等孕育萬物的大自然情境,廣受各界好評,今年6月在台灣發行的記錄這場演唱會的『星空現場V星空情歌DVD』發行首週也登上G-music的影音榜前十名的好成績,可以說情歌只聽米希亞的印象深植人心。對台灣有著深厚情感的米希亞這次特地捨棄大場地,特地選在許多國內外音樂人都舉辦過演唱會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除了希望可以更靠近與等了她兩年的歌迷近距離接觸,也希望能夠更真實的將情歌的再定義傳達給來場的每一位歌迷。米希亞表示能夠再度來台灣感到相當開心,同時也很想念台灣的歌迷,她沒有忘記與台灣歌迷的約定,希望在演唱會上再見大家一次。由於此次場地座位有限門票勢必搶手,本週五上午十點起門票即將在年代售票網站、端點、7-11及全家便利商店同部開賣,喜歡米希亞的歌迷千萬手腳要快,不要再錯過這次親眼見證情歌天后米希亞的情歌頂級饗宴。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L0RUjriLI&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