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oncept.jpg
推薦一個很棒的日本設計網站:http://www.h-concept.jp/html/00topics/index.html

(資料來源:http://www.m2m2.com.tw/goods.php?id=760)
【+d】是日本 h concept 公司旗下的一個優質品牌,主要訴求是創造高品質高設計感的產品,主要尤世界各地知名設計師們共同合作創作出的獨等商品經由,【 h concept】把這些 Idea 整合之後,再向世界各地消費者仔細介紹產品設計的理念和創意。每位設計師匠心獨具的巧思及意境都充份達現在每件商品上。【h concept 注重每一小細節】堅持把最原創的味道呈現在大家面前, h concept 不只是設計一個產品,同時也是設計出我們嚮往的生活環境,創造生活上的不同。

【+d】在短短的幾年產品已經銷售到世界各地,擁有許多的死忠愛護者, 也許你看到了他的品牌Logo會有一些疑問?? 到底一個+號,再加上一個d,等於什麼樣子的品牌阿?【+d】代表著就是 Design (設計) 「+」 加號當然就是相加在一起的意思囉!!【+d】代表的是design plus,不只有設計感,更增添人們生活上無形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