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2.gif
竹內先生推薦了一個很有趣的網站 http://ameblo.jp/3shimai
“うちの3姉妹“
先生很努力地用中文解釋圖中的意思,我和小丸子就這樣看圖聽故事,笑呵呵地過完晚上當班時刻...分享給各位囉!

(轉錄誠品網路書店內容簡介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3031814632)
日本最受歡迎的育兒部落格自2005年10月部落格推出以來即廣受矚目,在部落格排行榜「育兒部門」中獨占鰲頭。廣受歡迎的程度不僅於2008在主婦之友出版的親子育兒雜誌(日本como雜誌)上連載,更在東京推出三姐妹寫真展,盛況空前。動畫及周邊商品目前在日本更是人氣滿滿,三姐妹儼然已成為日本最年幼的超級巨星。
這是一個輕鬆逗趣的兒童行為觀察日誌。
長女小文(無厘頭的脫線小女孩)、次女小鈴(我行我素的自由人)、3女小千(社長兼妖怪飯飯小鬼)──透過漫畫家媽媽的畫筆,我們一同陪著三姊妹成長、歡笑、挫折與感動。
三個個性鮮明的女兒,不管是不畏失敗勇往直前的傻勁,還是死皮賴臉任性而為的行徑,在媽媽的日記中都變成一則則可愛溫馨的小故事。即使沒有孩子的讀者看了都會隨之起伏,而有孩子的讀者更是心有戚戚焉。就讓爆笑三姊妹帶給你無國界的歡樂,不管你有沒有孩子,一翻開書保證淪陷於三姊妹魅力無法自拔。

(轉貼位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8ONgAQn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