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靜川上日文課已經有三年多了吧, 那時候還沒有竹北這個舒適的教室呢!
在這之前, 我在別處上完初階第一期就中斷將近半年, 在找不到適合的班級上課時, 正好看到工研院同仁找同好一起開班, 就這樣, 我的日文課就幸運地接上了!!

如果不是靜先生對日語教學的堅持, 我可能沒辦法持續到現在...我們班曾經只剩下三個同學, 靜先生也不會因此就不開課, 真是令人感動~~

現在身邊的同事也越來越多人到靜川一起學習日語, 不時地也會來問我問題, 能夠毫不猶豫地給予解答的感覺, 真的很有成就感喔!! 當下才知道, 靜先生教授的內容真的既紮實、又不會混淆, 連在別處上課的同學都想跳來靜川了^^

真的非常慶幸能夠在靜川學日語, 這裡每個老師都很棒! 櫃檯的接待人員也都很親切、很熱心喲! 我還會繼續加油、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靜川大家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